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汉滨 > 正文

汉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海尧到教场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 汉滨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2-08-12 18:24字体大小:

8月9日上午,汉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海尧到新城街道教场社区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新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曾海尧深入教场社区金桥路便民市场、骆家庄巷和部分“三无小区”,详细了解社区创文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实地查看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停乱放整治和四堆六乱、野广告清理等情况,并向创文一线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无私奉献精神,为深入推进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曾海尧强调,教场社区地处安康中心城区核心部位,辖区“三无小区”聚集,背街小巷遍布,便民市场人流车流量大,创建任务繁重艰巨,社区工作人员和市区办创建帮扶部门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下沉一线,对标对表,加快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查找问题短板,建好台帐逐条整改。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严格遵守创文工作纪律要求,对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无故不到岗、不履行职责的党员干部一律追责到位、问责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