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安康水务集团组织全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作者:文章来源: 安康水务集团 发布时间:22-08-09 18:00字体大小:

 

坚守廉洁底线,承诺助推清廉。为进一步推进廉洁风险防控,促进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助力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积极营造“政治清明、经营清廉、作风清正”的良好氛围。近日,安康水务集团组织全体员工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将廉洁承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筑牢廉洁从业“防火墙”。

 《廉洁从业承诺书》内容涵盖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遵守国家和企业保密规定、忠实履行岗位职责、正确行使职权、不在企业活动中弄虚作假以及树立良好家风等10个方面内容,280名职工在承诺书上签字并作出庄严承诺。

 本次活动旨在提醒和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充分认识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增强从业履职的神圣感、责任感,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恪守廉洁承诺,时常对照承诺书自检自省,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安康水务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党风廉建设深入开展,全方位、多维度做好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着力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风和日丽”的文化生态,“风生水起”的创业生态,为安康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和文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