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讲廉政党课 树廉洁清风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2-08-03 08:56字体大小:

7月29日,市委办机关支部讲堂邀请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讲授专题党课,解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仁斌结合对《规则》和近期省、市纪委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从制定《规则》的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并就切实抓好《规则》的贯彻执行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坚守政治定位,履行政治监督使命,聚焦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做实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以冲锋陷阵的责任担当和胆气智慧,秉公执纪执法,勇于动真碰硬,强化案件查办,不断提升“三不腐”的能力水平,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并要求监督单位坚持问题导向,经常、及时地向派驻纪检监察组报告重要情况和问题。

党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底线筑牢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