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松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2-06-24 11:46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常效,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3日,安康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白河县“三苦”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晓君参加活动并讲话。

上午8时,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身着正装、佩戴党徽,统一乘车前往白河县“三苦”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透过展馆内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真实感人的图片、一段段用心用情的讲解,委机关党员干部对领导苦抓、干部苦帮、群众苦干“三苦”精神的内涵和意义有了更加真切深刻的体会。

undefined

紧接着召开市纪委监委机关庆“七一”表彰会议,对委机关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4名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上,罗晓君同志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饱含深情的解读了“三苦”精神的内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传承发扬“三苦”精神,在听党话、跟党走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抓主业、提质效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强能力、严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他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不移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严厉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天宝农业示范园和陕西红石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并开展了趣味投篮、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户外文体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的所学所获转化为强能敬业奉献的明确指向和强大动力,不负组织、不负人民,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有为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