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汉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镇村全覆盖

作者:陈丹萍文章来源: 汉滨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5-06 10:34字体大小:

 

“您好,这是纪检监察检举控告指南,请您看看,我们受理的范围里面都有详细告知……”5月4日,汉滨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走进茨沟镇东镇社区,汉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顺利在社区文化广场向群众介绍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相关规定。

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启动以来,汉滨区纪委监委早安排早部署,将活动的重点内容、目标任务、时间阶段进行细化,并采取传统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广泛运用自媒体、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等传播平台,用党员、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易理解的方式,加大政策解读力度。截止目前,通过在全区27个镇办、383个村(社区)和社区、单位、企业张贴《关于汉滨区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的通告》1000余份,向群众发放《检举控告指南》宣传彩页8000余份,在集市悬挂大幅宣传标语、播放《通告》音频等方式,实现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镇村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