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迅速安排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4-24 17:53字体大小:

 

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启动后,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迅速安排部署各综合监督单位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稳步推动活动开展。

及时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召集市政府办公室、市行政审批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四个被监督单位参加专题会议,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目标、宣传重点和时间节点。

明确任务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市行政审批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市地方志办公室负责谋划本单位宣传活动部署启动工作;由市政府办公室负责抓好政府机关大院宣传氛围营造。同时,5月份,派驻纪检组将到四个被监督单位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迅速启动宣传4月21日,市行政审批局已经利用部门网站、政务大厅LED屏、办事窗口多种迅速开展了宣传活动同日,市地方志办公室在单位网站上及时进行宣传引导。其余两个单位也在抓紧谋划启动宣传年活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