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平利县召开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推进会

作者: 曹世松 文章来源: 平利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1-09-06 14:07字体大小:

9月3日,平利县召开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平利县是省纪委监委确定的全省4个纠“四风”树新风试点工作县区之一,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不正之风的政治本质、政治危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风建设,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拓展作风建设新局面的思路办法,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将作风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带头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跟踪督导,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聚焦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加强督查问责。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建立完善纠“四风”树新风曝光平台,强化警示震慑效应,树立良好社会风气。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夯实工作责任,抓好问题整改,严查违纪行为,完善长效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为推动平利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