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市质监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作者:刘忠汉  肖明明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03-02 00:00字体大小:

227日下午,市质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郭青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俊哲的工作报告。市质监局党组书记谢康同志指出,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的召开,为全市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质监系统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他强调,2017年是全市实现“绿色崛起、追赶超越”的开头之年,全体质监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局党组和纪检组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为推进质监事业健康发展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定了市质监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新修改的主体责任清单。传达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动员会和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质监局党组反馈会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讨论审定了巡察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