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平利县纪委认真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吴代平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03-01 00:00字体大小:

      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召开后,平利县纪委迅速组织学习,并把会议精神融入全县十六届纪委二次全会当中,变成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行动。

  认真开展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市纪委二次全会后,县纪委召开委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会,对市委书记郭青同志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俊哲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和《决议》进行了详细学习,把握上级工作安排和工作方向。

   对照全会工作要求,谋划全县全局工作。根据中省市纪委全会总体安排和部署,委局召开了县纪委常委、各室主任、各纪检组长讨论会,研究平利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内容和任务,形成了确定了结合地方实际情况的六项工作重点:继续抓好《条例》《准则》学习、深化“两个责任”、擦亮“三苦三真”作风名片、严格执纪审查、进一步抓好巡察和统派直管、聚焦主业“创争出”。

  吃透全会精神,打造执纪“铁军”。委局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扣”住全会精神,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自觉追求,常态化进行“补钙”和“充电”,做思想上的明白人;结合“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严以自律,注重形象,做作风上的老实人;同时以身模范,带头做遵纪守纪维纪的廉政人,坚决抵制“四风”,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