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白河县委办:“三个三”把“三项机制”落到实处

作者:吕晓红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6-07-19 00:00字体大小:

为切实发挥“三项机制”鼓励干劲,推动工作的作用,县委办积极行动,以“三个三”把“三项机制”落到实处。

“三强调”做到“三项机制”人人重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三项机制”,分析研读其内容和重要意义,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并践行“三项机制”;在“县委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群”里进行经常化的学习督促,互相在群中分享“三项机制”学习内容,渲染学习氛围,强调学习重要性;领导干部带头研读“三项机制”,撰写心得体会,勤记学习笔记,做好表率,以自身行动强调学习践行“三项机制”的重大意义。

“三个一”做到“三项机制”人人知晓。为每名干部发一份“三项机制”应知应会资料,对“三项机制”的来源、要求、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解释;办一期“三项机制”主题板报,图文并茂的解读何为“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推进干部对“三项机制”的深入理解;开展一次“三项机制”主题培训,围绕“三项机制”内容对全办干部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培训,答疑解惑,针对性的剖析解读其含义和意义。

“三结合”做到“三项机制”学以致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全办上下把“三项机制”融入“两学一做”学习内容,纳入学习计划当中;与脱贫攻坚等当下重点工作相结合,在脱贫攻坚工作关键时期,要求全办干部以“三项机制”学习为契机,迎难而上,积极作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与践行“五个坚持”相结合,通过“三项机制”学习,引导全办上下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对党办工作人员提出的“五个坚持”,争做绝对忠诚、高度自觉、极端负责、无悔奉献、廉洁自律的办公室干部,推动办公室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