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白河县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三项机制”专题会议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6-07-19 00:00字体大小:

7月19日,白河县召开镇和部门领导干部大会,学习贯彻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县委书记陈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李全成主持会议。

陈晖指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省委建立和推行“三项机制”的重大意义,以召开中心组会议或干部大会形式,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研讨,统一思想、吃透精神。要把“三项机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专题讨论,深入领会和全面把握“三项机制”的制定背景和核心要求。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按照省委文件精神,抓紧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和操作细则,推进“三项机制”贯彻落实。

陈晖强调,各党委党组要大胆探索、勇于实践、体现特色,细化量化考核指标,切实把“三项机制”的要求落实到我县发展实践中去。各镇各部门要在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上下功夫,建立健全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投诉反馈制、日常工作量化考核制等工作制度,把这些制度落实情况作为评先选优、鼓励激励的重要依据,切实整治庸懒散拖等“机关病”。县委组织部要会同有关部门强化督促检查,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情况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和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党建制度改革督查的重要内容,层层传导压力,倒逼制度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李全成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三项机制”的主动性、自觉性,确保省、市和县委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二要要吃透省委“三项机制”文件精神,掌握核心要义,结合本镇本部门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三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纪检、组织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调研、集思广益,抓紧拿出贯彻落实省委“三项机制”的配套文件,真正使广大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