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白河县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作者:文章来源: 白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4-21 10:33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发挥教育警示作用,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白河县纪委监委将近期查处的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1.宋家镇政府干部吴世昌在村工作期间与群众发生互殴问题。2020年2月11日,吴世昌等人在宋家镇东桥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14时30分左右,吴世昌等人返回东桥村服务中心,途经5组村民赵某田家门前时,因村民张某保酒后辱骂包村干部,吴世昌遂与其发生口角继而互相撕打,造成双方不同程度受伤,引发多名群众现场围观,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2020年3月,吴世昌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仓上镇天宝村党支部副书记王敦林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履职不力,致使贫困户违规享受搬迁补助资金问题。2017年4月, 王敦林在负责天宝村一、五组贫困户易地搬迁工作中,违规将拥有安全住房的贫困户王某兰标注为易地扶贫搬迁对象,致使其违规享受易地扶贫搬迁补助资金。2020年2月,王敦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双丰镇双河社区主任严洪林在审核上报民政信息时把关不严,致使死亡人员家属违规领取高龄补贴资金问题。2015年至2017年,严洪林在双河社区上报民政信息时审核把关不严,未能及时将彭某凤等4名高龄老人死亡信息上报镇民政所,致使其家属违规领取高龄补贴资金7050元,后严洪林也未按要求将资金收回。2020年3月,严洪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