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白河 > 正文

白河县召开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27 14:52字体大小:

 

9月24日下午,白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教科局、水利局等8个归口监督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派驻机构改革以来,全县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立足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在有效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要找准职责定位,厘清派驻机构与归口监督单位之间的关系,紧扣职责权限,围绕监督重点来开展工作,一体履行好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做到精准监督、精准发力,不断提升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与县纪委监委和归口监督单位的沟通协作,积极主动与纪委监委分管领导沟通汇报,加强与对口室部的业务协作,同时要经常和归口监督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沟通衔接,及时通报情况,推动问题解决,有效凝聚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完善派驻机构工作制度机制,严格规范用权和工作程序,为派驻纪检监察机构高效履职提供制度支撑,不断提升派驻监督全覆盖的质量。

县纪委监委班子部分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归口监督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