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岚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郭丽 郭楠楸文章来源: 岚皋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0-13 18:06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2日,岚皋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围绕如何提升“七种能力”交流心得感悟,为做好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青年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用青春和热血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青年干部的风采。

“有了过硬的政治能力,才能做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大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提高从政治和大局上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练就本领,不断提升政治、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群众工作、抓落实能力;要珍惜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冯尚生在会上强调。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在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鼓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谱写岚皋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