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岚皋:召开“四比四看”作风建设月动员视频会

作者:张涛文章来源: 岚皋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1-01-05 18:21字体大小:

1月4日,岚皋县“四比四看”作风建设月动员视频会召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持续用力改进作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县长杨义龙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县委《2021年四比四看作风建设月工作方案》,并对作风建设月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康成强调,作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全县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一要提高站位,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和省市部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二要真抓实干,对标“四个提升”目标明确任务,围绕“双优”目标查漏补缺,统筹抓好“村两委”换届、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三要正风肃纪,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当好改进作风的“领头雁”。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确保不出问题。

杨义龙要求,要解决突出作风问题,各镇、各部门要对照“四比四看”作风建设月工作方案,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逐一逐项扎实整改,切实解决一批实际工作中的突出作风问题,确保新年新起色。要曝光一批反面典型,尤其是在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上,坚决惩戒问责到底。要确保首季“开门红”,算好时间账,抓紧推进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千方百计确保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