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全市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 > 正文

市残联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3-06-25 11:28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0日,市残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观看了《激浊扬清》警示教育片,并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就组织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主题,积极投身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一要全面提升学习效果。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和党章党规知识,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有序推进活动开展同时要积极参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二要全面推动活动落地见效。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按照规定动作,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等系列宣教活动。结合机关党建、支部联建、社区包联等实际,不断提升活动效果。三要全面推动残疾人工作。以绣花功夫和钉钉子精神加强残疾人项目资金支出和绩效管理督促检查,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制约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困难问题,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干部履职能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