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全市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 > 正文

市档案馆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戈建瑜文章来源: 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3-06-20 14:47字体大小:

 

6月16日,市档案馆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部分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组织收看《纪检监察干部说纪》相关课程。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将遵规守纪作为干部的基本操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强化理论学习,围绕新修订《党章》等重点内容,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要加强队伍建设,开展轮岗交流工作,促进干部多岗位历练,提升综合能力素质;要注重统筹兼顾,以大档案工作格局为核心,以体系建设为重点,整体推进档案工作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加快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步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干事创业道路上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做忠诚干净担当、善于作为、勇于作为的表率,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