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稳步推进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胡洪波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创文办 发布时间:22-08-15 10:22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市纪委监委机关对照社区测评体系稳步推进张岭社区创文工作。

8月10日—11日在包联的江北街道张岭社区,20余名志愿队员分成10组,走小区入楼栋对710户群众,逐户开展“敲门行动”。大家带着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宣传单页,向群众介绍社区创文进度和宣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发出入户调查问卷200余份,了解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在8月12日周五义务大清扫中,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挥汗如雨,与社区群众一道拔除杂草、清理垃圾死角,美化环境。在市政府十字,机关第三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主动热心帮助老人儿童安全文明出行,为文明城市增添色彩。

活动开展中,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了张岭社区公交线路增设站点前期市政建设有关问题。8月12晚,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督导检查了社区夜间经济城市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