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安康:多措并举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作者:安纪轩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2-08-11 17:37字体大小:

 

8月2日,由市纪委监委、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安康市“全面从严治党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成功举办拉开了安康市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宣讲活动中,21名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和市直部门的青年干部,围绕一体推进不腐”、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惩治“微腐败”、家风建设、廉洁文化、纪检监察机关信息化建设等15个方面,通过正面故事讲述、反面案例警示的宣讲方式,教育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为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安康市及时印发通知,从活动主题、参加对象、时间安排、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环节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以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文化教育”为主线,以“五个一”活动为主要内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实现教育对象全覆盖、全教育。

截至目前,由安康市纪委监委策划的《激浊扬清》五集警示教育片已完成拍摄,市纪委监委在官方网站和微信同步开设廉洁文化微视频展播专栏,集中播出安康本土拍摄制作的优秀廉洁文化微视频、微电影,要求各级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大力弘扬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各级各单位也纷纷采取阅看陕西省被查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激浊扬清》等警示教育片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的方式广泛开展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