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市区纪委监委领导到包联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陈斌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2-08-05 08:38字体大小:

8月3日,市纪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群,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海尧到市区纪委监委共同包抓的江北街道前张岭社区和中张岭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王群、曾海尧与市区纪委监委创文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来到社区公园、服务大厅窗口等地,与社区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在中张岭社区,王群指出,要结合营造创文宣传氛围,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将中张岭灯光球场公园打造成廉洁文化进社区示范点,使群众在健身煅炼和娱乐休闲中潜移默化接受中华民族优秀家风、家训及廉洁文化熏陶。曾海尧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社区全面进入战时状态,继续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调动帮扶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力量,发动群众形成合力,对照创文任务和考察点位测评标准做到任务清零、问题清零、短板清零、隐患清零,在规定时限全面完成迎验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