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汉滨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为区发改局干部上廉政警示教育课

作者:郑时根文章来源: 汉滨区纪委 发布时间:20-03-05 10:51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党纪教育,增强党员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28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江安文到驻在的区发改局为发改系统干部上了一堂内容生动、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课。

江安文同志结合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纪检监察组职责权限,入驻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发生在我区的典型案例以及围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同时也指出了驻在单位在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压实主体责任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干净干事、担当有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课后,该单位党员干部普遍认为这次廉政警示教育课观点鲜明,案例具体,生动深刻,要求明确,与驻在单位的工作实际结合紧密,具有很好的警示作用、教育作用和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