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章列表 > 正文

石泉纪委“三措并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陈鹏涛 孟立平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11-07 09:46字体大小:

  

   

连日来,石泉县纪委连续召开常委扩大会和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县纪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报纸、手机等媒体渠道,收听收看会议直播、社论和专家学者解读等相关报道,通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新精神、新要求,准确把握十九大主题和精神实质,并以实际行动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丰富形式,营造学习浓厚氛围。县纪委向每名干部购买发放了一本《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办学习园地、交流学习讨论和清风讲堂等多种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了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提升了学习效果,在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掀起了抓学习、抓宣传、抓落实的热潮。  

真抓实干,奋力推进追赶超越。县纪委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学习中贯彻,在贯彻中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重点围绕“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求,持续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年度目标任务结合,查缺补漏,真抓实干,追赶超越,确保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