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章列表 > 正文

汉滨区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郑时根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11-07 10:05字体大小:

    11月6日上午,汉滨区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十九大精神再学习、再传达,重点对照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决议以及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中纪委监察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我们党新的伟大目标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对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明确,要学深悟透,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持深学、细学、精学,融会贯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全面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同时要抓住重点关键,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重点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为政不为”专项整治、三个助力以及市区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尤其要在执纪审查增量提质上下功夫,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委局机关以党总支和各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中学和分散学的方法加强学习,在网站制定学习专栏,加强学习情况宣传,每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撰写1万字以上的学习记录和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定期上报学习情况,各包联常委要加强对包联片区镇办学习的监督检查,确保促使十九大精神在全区迅速贯彻落实。

    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各派驻纪检组及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