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恒口示范区 > 正文

恒口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迅速收心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唐纪创文章来源: 恒口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4-02-19 16:42字体大小:

 

2月18日,恒口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阮班勇出席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办《关于3起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收心归位,以满格充盈状态工作。立即从过年氛围中彻底走出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以更好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推动恒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开局就是冲刺状态谋划工作。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集思广益,从思路、措施、行动、载体等各个方面,精心谋划好每个周、每个月的工作,严谨务实高效工作,力争各项工作都走在前、树标杆。三要持续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定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业务测试,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锻造一流铁军队伍,努力开创恒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恒口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