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恒口示范区 > 正文

市督导检查组到恒口检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唐纪创文章来源: 恒口示范区 发布时间:21-12-06 15:46字体大小:

 

12月3日,市督导检查组到恒口示范区督导检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恒口示范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窑沟村实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随机入户核查政策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恒口示范区高度重视和持续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惠农政策。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排查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限期整改,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要及时总结专项治理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广泛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