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恒口示范区 > 正文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积极谋划部署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作者:朱甜甜文章来源: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02-10 11:58字体大小:

2月8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阮班勇主持,示范区监察审计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扛牢政治责任,积极履职担当,强化执纪监督,保障服务大局,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注重统筹兼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执纪监督不放松,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懈怠,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执纪监督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和示范区工作实际,系统安排部署好示范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