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恒口示范区 > 正文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围绕疫情防控“五个重点” 精准监督再发力

作者:王贤军文章来源: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监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02-07 14:59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保障疫情防控任务全面落实,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再添举措,在前期监督检查的基础上,从2月4日起,安排8名县级领导带队,以纪工委、监察审计局干部为主力,组成8个监督检查组,对辖区91个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精准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重点聚焦五个方面:一是各检查检测卡点工作力量、车辆管控、检测排查、疏导劝返等是否到位;二是各村道路口执勤值守、人员车辆管控、宣传劝导、台账建立等是否到位;三是集中隔离点工作力量、责任落实、管控措施、操作规程、环境消杀等是否到位;四是居家隔离管控包联责任、监测责任、信息上报等是否到位;五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人员管控、环境消杀、群众宣传等是否到位。

截止2月6日,督导检查组共下发《现场交办单》75份,累计要求限时整改问题 105 条,做到事事有回声,件件有着落。通过开展精准监督,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夯实工作责任,推进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市以及党工委、管委会疫情防控部署落地有声,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