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镇坪 > 正文

镇坪县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郭红芸文章来源: 镇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2-01-21 16:29字体大小:

 

1月19日,镇坪县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石太运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这一要求具有鲜明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行动指南。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将精神实质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一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紧盯重要部门、关键岗位、重点人员,聚焦产业项目落实、资金拨付使用、乡村振兴推进等重点工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二要持续改作风树新风,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驰而不息加大整治力度,通报曝光典型问题,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大力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三要持续推动工作创优,紧扣中央、市决策部署落实、重点工作推进和县第十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强一富一美”目标和“六区”建设任务,坚持精准监督、精准发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四要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干部教育培训管理,打造一支政治素养过硬、专业本领过硬、纪律作风过硬,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