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汉阴 > 正文

汉阴召开文化名人清廉汉阴建设座谈会

作者:袁伟文章来源: 汉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3-06-07 15:14字体大小:

 

近日,汉阴县召开文化名人清廉汉阴建设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清廉建设工作部署,发挥文化名人“金点子”作用,为推进清廉汉阴建设出谋划策。

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如何推进清廉汉阴建设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挖掘汉阴本土地域特色清廉文化元素,构建多元化清廉文化阵地,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策划特色文化活动,开展廉洁主题党日、专题培训、读书分享会等活动,用书法、美术、摄影、文学作品、民间文艺、短视频等形式丰富廉洁汉阴载体,多渠道传播廉洁汉阴好声音。

会议要求,清廉汉阴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民心工程,全体文化名人要广泛关注、共同参与,结合自身文化领域,创作主题鲜明、教育意义强的清廉作品,深入挖掘汉阴红色文化、家训文化、移民文化、美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采取喜闻乐见、潜移默化的方式传播清廉理念,助推清廉汉阴建设走深走实。

县纪委监委、县政协办、县委党校、县教体科技局、县文旅广电局、县文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县级文艺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