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汉阴 > 正文

汉阴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典型案例

作者:文章来源: 汉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6-28 11:03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现通报3起典型案例。

一、城关镇原副镇长沈桂安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问题。2015年至2016年,时任城关镇分管国土、规划等工作的副镇长沈桂安,对县城集中供水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形成的违章建筑,不仅没有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查处,还违规与该企业主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对此沈桂安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12月,沈桂安受到记过处分。

二、县住建局副局长徐世平违规审批群众建房问题。2018年至2019年,县住建局分管规划工作的副局长徐世平在明知欧、李两户建房申请不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况下,审核同意建房申请,导致违规建房行为持续发生并形成事实,徐世平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9年12月,徐世平受到记过处分。

三、县水利局原河道管理站站长付家铭违反招投标法相关规定问题。2017年11月至2018年1月,某水利公司在中标了汉阳镇冉家坝、集镇下段防洪工程第四标段后,又向县水利局提出放弃中标权利。付家铭作为项目法人代表,违规将投标保证金10万元退还中标公司。2018年8月,付家铭受到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