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紫阳:迅速学习传达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刘青文章来源: 紫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2-02-21 14:49字体大小:

 

2月18日,紫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长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在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书记田沐臣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为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客观总结了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分析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和新任务,对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抓好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坚持原原本本学,真真切切悟,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刻理解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充分吸纳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内容,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及时对县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做好县纪委全会筹备工作。聚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总体要求,围绕主责主业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