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紫阳: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作者:文杰文章来源: 紫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4-27 09:36字体大小:

4月26日下午,紫阳县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周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县发改局、县教体科技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罗云忠在讲话中强调,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不仅有助于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推动我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也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组织关心干部、保护干部的良苦用心,正视问题,把握机会,主动整改,既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又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力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周富林要求,各镇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压紧压实专项整治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自觉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主动履行“一岗双责”,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举措,抓紧抓实抓细。县纪委监委要牵头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各镇各部门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同时,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行动迟缓、推诿扯皮、作风漂浮、推进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相关室(部、中心)负责人,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