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紫阳:严明战时纪律决胜脱贫攻坚

作者:刘效廉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07-19 08:23字体大小:

为确保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取得实效,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任务,紫阳县严明战时工作纪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该县要求坚决克服厌战情绪、畏难情绪、松劲情绪,增强攻坚决战的韧劲,坚定不胜不休的意志,时刻保持冲锋决战的状态。认真落实《集中精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执行《紫阳县脱贫攻坚工作问责办法(试行)》《紫阳县整县脱贫摘帽工作问责办法》,夯实各级干部脱贫摘帽的责任落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脱贫办强化督查暗访,重点查工作落实情况、查在岗履职情况、查联户扶贫情况,确保以铁的纪律、铁的举措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同时,该县将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列入三季度督查考核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按月督查进度,据实点名通报,严格“三单”管理,对弄虚作假、作风漂浮、工作不力的从严追究责任,问题较重的移交县纪委监委严肃问责处理。县脱贫办加强对“大走访大排查大研判、大整改大完善大提升”行动业务指导,公布联系电话,随时接受咨询,做好政策解答,确保专项行动顺利推进,实现5.7万贫困人口脱贫、116个贫困村出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