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石泉 > 正文

石泉:收心归位开好局 铆足干劲出业绩

作者:刘倩影文章来源: 石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4-02-23 17:52字体大小:

 

2月22日,石泉县纪委监委举行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和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余代根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点起步,保持好的状态。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调整心态,回归工作状态,坚决防止和克服松懈倦怠、厌战情绪,做到收假即收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开拓创新,干出好的业绩。要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聚焦政治监督、案件查办、专项整治、巡察监督等主责主业,锚定目标、细化任务,创新举措、抓好落实,始终铆足“钻劲”、保持“韧劲”、鼓足“干劲”,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持续巩固向上向好态势。要严于律己,树立好的形象。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我、严管家人,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