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石泉 > 正文

石泉: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宁本枝文章来源: ​石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1-12-13 09:51字体大小:

 

近日,石泉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余代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头,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不断创新学习宣传方式,综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以党小组会议等形式搭建常态化集中学习平台,积极营造全方位多渠道学习宣传氛围,确保学习不掉队、思想不滑坡、行动不延缓;要立足职能职责,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粮食购销领域等专项治理工作,对标要求、学思践悟、忠诚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