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石泉 > 正文

石泉:“廉洁”短信暖心提醒党员干部过双节

作者:李璐文章来源: 石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9-30 11:05字体大小:

 

廉洁规矩记心中,遵规守纪贵在行。中秋、国庆将至,石泉县纪委监委恭祝大家:把好“廉”关,过好“廉”节,阖家幸福安康!这是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前夕石泉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发送的一份特殊节日礼物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反四风、树新风,清廉文明过节。

坚持重节日前向全县党员干部发送廉短信温馨提醒,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是石泉县纪委监委持之以恒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每逢节假日来临,该县纪委监委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等载体,适时发送廉洁“微提醒”,对“节日病”等问题早打招呼,给广大党员干部常咬耳朵、常念“紧箍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四风”,净化人际关系、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此外,针对“节日病”“奢侈浪费”、违规收送礼金等问题,实行县纪委牵头、职能部门联动的监督模式,全方位、立体化开展明察暗访,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今年以来,石泉县纪委监委通过微信、短信等平台编辑发送廉洁短信12000余条,对违规收送礼金、“奢侈浪费”等四风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5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