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石泉 > 正文

石泉:2020年第二轮常规暨互派式交叉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李璐文章来源: 石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8-31 11:30字体大小:

 

828日,石泉县召开2020年第二轮常规暨互派式交叉巡察工作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省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安排县第二轮常规巡察和石泉·宁陕互派式交叉巡察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中省市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巡察工作引向深入。要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本质要求,坚持政治巡察这个基本定位,紧扣发现问题这个核心任务,突出整改落实这个关键环节,推动巡察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要坚决贯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同时启动常规巡察和互派式交叉巡察,时间紧、任务重。各被巡察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接受监督意识,全力配合支持巡察工作,确保巡察有力有效推进。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加快节奏,始终以的总基调,从严从实开展工作,确保取得良好巡察成效。必须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依法依纪依规开展巡察自觉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