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旬阳 > 正文

旬阳县纪委监委召开“三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作者:文章来源: 旬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9-15 14:23字体大小:

继9月1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专题安排部署“三化”建设工作之后,近日旬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务)扩大会,对加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基础设施标准化、业务工作规范化、干部队伍专业化进行专题研讨,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室部中心主任参会。

会上,大家就如何做好“三化”建设深度思考,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同时深入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经过讨论交流,逐一逐项地梳理出意见建议22条。

会议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加强压力传导,“三化”建设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二是各责任室部要落实落细职责,按照县纪委监委“三化”建设任务清单,找准工作关键点,逐条逐项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扎实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做好督促检查,要定期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对不符合要求的及时改进,确保“三化”建设成效明显,推动旬阳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