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旬阳 > 正文

旬阳县纪委监委召开“讲政治、严作风、强落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艾静文章来源: 旬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4-17 16:12字体大小:

4月14日下午,旬阳县纪委监委召开“讲政治、严作风、强落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讲政治、严作风、强落实”专题教育工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曹家兴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四轮定位”,重视专题教育。旬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必须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引出路子,做出样子,树出牌子,争出位子;要“三管齐下”,开展专题教育。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纪委监委,要有力有序推进全县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要牵头统筹开展好机关专题教育工作,同时,要把主责主业与专题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既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双向治理”,推进专题教育。消除认识误区、纠正行动偏差、弥补能力短板,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一体推进”,强化专题教育。努力取得主责主业和专题教育双胜利,奋力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对机关专题教育工作,从强化思想认识,抓好统筹结合,做实具体工作、严明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纪委监委机关必须在全县的专题教育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树好标杆。会议还宣读了《旬阳县“讲政治、严作风、强落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组织观看了《利剑高悬》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