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汉滨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包联领导到汉滨区督导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 汉滨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1-07-14 11:59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7月13日上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义平和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白武森到包联的汉滨区督导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顺利参加汇报会。

在区纪委监委机关,陈义平听取了区纪委监委上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包抓化解核查信访问题进行专题研判。陈义平充分肯定了区纪委监委上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时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党风政风监督方面,要深入推进“9+2”作风建设专项治理,督促相关部门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加快“零查处”专项工作进度。在审查调查方面,要持续加大审查调查力度,加快结案工作进度,盯住关键少数,全面梳理,跟踪督办,销号管理,确保结案率。在领导班子成员包抓化解核查信访问题方面,要求承办部门要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包抓的信访问题查实查细,注重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要经得起检验,严格落实实名信访反馈制度,推进信访问题有效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