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汉滨 > 正文

汉滨:召开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协调推进会

作者:文章来源: 汉滨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1-06-09 14:32字体大小:

6月7日,汉滨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协调推进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向文昌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汉滨区“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对全区家风建设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围绕“立家风、践家风、书家风、议家风、诵家风、扬家风”六个方面,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及其家庭积极参与,带头树立优良家风,依托汉滨区“3+6+X”大宣讲机制开展家教家风系列宣教活动,结合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家风、涵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清风寄家书 寻找传家宝”主题征文活动等,创作推出家风建设相关小品、歌舞等文艺作品,征集好家风家训书法、美术作品,创建“廉洁文化进家庭”示范点,以良好家风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加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力抓手,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此项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新民风建设内容,统一安排部署,制定具体方案,明确专人负责,扎实推进实施。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强化协作配合,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协作,注重统筹协调,及时沟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各项活动有序推进。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强化宣传意识,统筹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广泛利用横幅、墙体及公交、商场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和平台,有效结合传统手段与新媒体,深入基层一线抓好活动宣传,积极推介活动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活动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