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决战在即 提醒警醒正当时

——市脱贫办开展纪律提醒及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胡家臣文章来源: 驻市扶贫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1-20 11:33字体大小:

11月18日,市脱贫办召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纪律提醒和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全文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组织观看了《叩问初心·围猎之祸》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当前已进入各级各类脱贫成效考核阶段,办(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警醒,带头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担当作为,严格工作纪律和工作标准,客观公正评价县区、部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成效,真正做到奖优惩劣、以考促改,促进补齐短板弱项。要持续推进稳岗就业和消费扶贫等重点工作,重点加强动态监测和预警帮扶,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统筹做好评价考核、信访维稳和总结宣传,加快谋划明年及“十四五”巩固脱贫成果相关工作,善始善终交好脱贫攻坚总答卷。

通过集中学习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提醒和督促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自觉筑牢防腐拒变防线,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我市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