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信访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9-25 15:49字体大小:

近日,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倡议全局党员干部自觉制止餐饮浪费,在厉行节约上立好标杆。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深切关心群众生活的人民情怀,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在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加强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的宣传教育引导,从自身做起积极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文化,努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要大力提倡“光盘行动”,鼓励节约用餐、避免浪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践行到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