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

作者:文章来源: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07-03 10:25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这一中心,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安康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和实践、推动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三个层次展开结合自己多年对政治经济理论的研究和统计工作实践经验,高质量发展的概念、主要表现、深刻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阐述了对安康经济发展三个主要阶段的认识,提出了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迈出更大步伐的思考和意见,为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明了学习、思考和实践的方向。

陶勇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后,全局迅速掀起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相继开展了周五学习日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领会领袖精神、服务安康发展”主题党日等活动,认识有了提高,思想有了升华。今后,要进一步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穿于统计工作始终,精准预警分析,加强过程监督,强化结果导向,提高业务能力,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和推进西北经济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方案的通知》,表彰2019-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