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机构 > 正文

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省有关会议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 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7-03 10:26字体大小:

 

7月2日,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切实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办干部要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政文写作能力提升训练活动,着力提升政治修养和理论素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首善模范机关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聚焦以案促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以实打实的措施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落在实处、见到实效,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的首善党办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