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田沐臣到镇坪县调研市场主体和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文章来源: 镇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9-04 10:24字体大小:

9月2日至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深入镇坪县调研市场主体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镇坪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田沐臣一行先后来到莲花苦荞系列产品生产基地、白土岭水电站等项目建设现场和永安超市、美味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商贸中心,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规划、建设进度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深入沟通当前存在的短板与问题,并鼓励他们要抢抓机遇、稳步前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在G6911平利至镇坪高速公路镇坪段境内,田沐臣指出,平镇高速公路的通车,结束了镇坪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是我市乃至全省交通事业上的喜事、大事、好事,要充分发挥高速公路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强互联互通,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同发展。

田沐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推动复工复产复市、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系列政策措施,坚持把市场主体和重点项目作为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有效的务实措施,加大项目投资和建设力度,力促重点项目全面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实现“六稳”“六保”提供强有力支撑。

田沐臣一行还对制止餐饮浪费、“河长制”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