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安康市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作者:陈朝利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9-03 14:33字体大小: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不忘初心!

9月2日,“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安康展区)”正式开展,这是安康市坚决落实省委以案促改工作安排和全省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具体举措。

本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安康展区面积2000平方米,共分“必须保持惩治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必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10个部分,每一部分都以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开篇,通过图文、数据、视频等多种形式,集中展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省市查处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达到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以案示警的效果。

本次警示教育展将集中展出15天 。开展6天来,已有56个单位2000余名党员干部观展。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坚决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校准思想之标、把稳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筑牢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以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奋力谱写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9月4日参加主题展活动时强调,要通过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