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市纪委监委获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张婉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06-30 15:49字体大小:

6月28日下午,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纪委监委获优秀单位称号。

回顾2019,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和王兴宁同志两次来安康调研讲话精神,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年受理信访举报4420件,处置问题线索4750件,党纪政务处分2455人,移送检察机关44人,以有力有效的监督执纪问责,为全市改革发展清淤排障、保驾护航。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安康追赶超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牢记初心使命,正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举措,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协助党委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做实做细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为全市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