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安康风纪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坪宝村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

作者:文章来源: 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03-09 10:48字体大小:

镇坪县坪宝村是安康市纪委监委的结对帮扶村。在抗击疫情、恢复生产的关键时期,2020年3月5日,安康康瑞医药有限公司向镇坪县坪宝村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助力该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春耕生产。

本次向坪宝村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有:一次性口罩500只,医用酒精2桶,84消毒液4箱,便携式酒精消毒液1箱。公司负责人陈世纪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本次捐赠的防疫物资虽然不多,却代表着企业的一份心意,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能给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一份微薄的支持。同时也希望通过捐赠行动,呼吁更多的医药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共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安康市监委委员艾新华赶赴该村参加了捐赠仪式,代表帮扶单位向爱心企业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当前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安康康瑞医药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有力地支援了坪宝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提振了基层一线人员抗击疫情的信心,必将有效激励该村和驻村帮扶干部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帮扶工作责任,促进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