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作风建设 > 正文

岚皋:部门答卷 代表阅卷 打出作风建设成绩

作者:牟庆红文章来源: 岚皋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3-01-12 08:32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部署要求,全面了解掌握社会各界对各镇、县直部门、省市驻岚单位作风建设的满意度,1月10日,岚皋县纪委监委邀请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社区负责人代表、特约监察员代表、县作风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现场对12个镇和72个县级单位作风情况开展评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作风建设相关进展情况,并对此次现场评议工作提出了要求。参会代表围绕自身掌握情况积极建言,在评议区域写下真实反馈,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县纪委监委自2022年12月19日起至2023年1月2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作风建设评价网上问卷调查,并在“清风岚皋”微信公众号、县党风廉政网站等媒体上公布评议内容,调查对象分镇、县直部门、中省驻岚单位三个层次进行,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评议,同步收集“不满意”原因。目前共收到3791份网上反馈。